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美銀美林:建議買入台灣、中國、韓國股票 因亞洲前景改善

評析:參考看看。

美銀美林:建議買入台灣、中國、韓國股票 因亞洲前景改善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新浪財經2017/07/19 15:000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 19 日彭博報導,美銀美林策略師 Ajay Kapur 在報告中寫道,在中國可能暫停貨幣緊縮趨勢、公司盈利增長更具韌性、通脹未能被推升的情況下,美銀美林對亞洲和新興市場股票轉為 「戰術性看漲」。

美銀美林建議投資者買入中國大陸、韓國、台灣、土耳其股票,重點關注科技板塊。 如果出現逢低買入的機會,也青睞一些利率敏感板塊。

美銀美林稱中國貨幣政策現狀指數已經穩定了兩個月。

美銀美林稱,亞洲 2017 年每股盈餘(EPS)增長率預估由 13.5% 提升至 19.5%,新興市場的由 14.7% 上調至 2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