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道瓊指數再創新高 金融股在財報公佈前領漲

評析:道瓊今年以來上漲9.06%,S&P500上漲9.34%,都低於MSCI世界指數10.61%的漲幅,顯見上漲力道已弱。

不過在一片看衰中,且基金資金不斷賣超下(已連四周被賣超,且光上週就被賣超116億美元,四週累計賣超近300億),還能漲已經不錯了。

道瓊指數再創新高 金融股在財報公佈前領漲
2017-07-14 06:40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美國股市收高,道瓊工業指數再創新高,聯準會(Fed)主席葉倫重申漸進緊縮步調。金融股在財報公佈前上漲。

紐約時間下午4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2%,報2,447.93,距新高不到5點。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0.1%,報21,553.50,今年來24度刷新新高。* 那斯達克100指數上漲0.2%,連續五日收高。

金融股漲0.6%,其中道瓊成份股高盛漲1.3%,摩根大通漲0.6%。

.......

據湯森路透調查,分析師估計標普500指數企業第2季獲利成長7.8%,金融業表現在各類股中表現第三佳。

CIBC Atlantic Trust 投資總監David Donabedian說:「企業獲利是市場最大單一支撐,想指望靠振興措施來支持並非好策略。」

摩根大通、富國銀行和花旗集團週五將公佈業績,可掌握第2季波動的經濟數據如何影響企業盈利的線索。

標普500指數科技股漲0.3%,eBay漲1.3%。蘋果漲1.4%。

標普500指數醫療類股指數變動不大。美國參議院的共和黨領袖週四發佈了一份修改後的醫改提案並希望下周投票表決,新提案將在10年內為健康保險交易市場增加700億美元的穩定資金。

葉倫在參院答覆問題表示,美國經濟在未來幾年實現3%的成長率「若能達成,是很好,但並不容易」。此言暗示美國經濟並無過熱風險,而通膨率頑強地低於Fed目標,央行似乎寧可不急著緊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