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去年佣金成長近7成 公勝保經拚2019年上櫃

評析:於有榮焉。

去年佣金成長近7成 公勝保經拚2019年上櫃
ETNEWS新聞雲2017年07月19日記者戴瑞瑤/綜合報導

近日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名單出爐,保經業中唯獨公勝保經上榜。其實,去年公勝保經在首年度佣金(FYC)就成長68.2%,是所有保經代通路成長率的2倍,而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也透露,計畫在2019年達成上櫃目標。

2016年度,整體壽險業新契約保費成長7.1%,保經代通路成長率為34.8%,但根據公勝保經提供的資料,去年首年保費收入達73億,首年度佣金(FYC)成長率達68.2%,是所有保經代通路成長率的2倍。

而在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名單出爐後,公勝保經也成為保經業中唯一奪得「傑出企業」的公司,保險業中還有台壽跟南山人壽,這已是公勝保經第3度拿下「傑出企業」獎。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公勝保經至今邁入第24年,為了因應客戶需求,去年底也成立了「公勝財富管理顧問公司」,希望給客戶不只在保險上的服務,也全面加入財務、退休規劃的客製化服務。截至今年6月底止,業務員人數便較去年同期成長了18.38%,希望能達成2019年上櫃的目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