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英特爾Q2營收強彈、EPS倍增,全年展望看俏

評析:PC銷售數量雖減少,但營收與獲利均增加,顯示英特爾往高階產品調整是成功的。

英特爾Q2營收強彈、EPS倍增,全年展望看俏
2017-07-28 MoneyDJ 

全球處理器龍頭英特爾前季財報強勁,本季的能見度也高,激勵股價盤後一度跳高4%。(CNBC)

英特爾週四於盤後公佈第二季營收147.6億美元,遠優於去年同期的125.3億美元,也高於分析師預估的144.1億美元。

淨利從去年的13.3億美元倍增至28.1億美元,每股盈餘(EPS)從0.27美元進步至0.58美元。按國際公認會計原則(Non-GAAP)認列之EPS為0.72美元,優於分析師預估的0.68美元。

展望全年,英特爾預估EPS上看3美元,誤差範圍在正負5個百分點之間,較前次估計值高約15%。營收預估介於613億美元加/減5億美元,上修幅度達13億美元。

英特爾財務長Bob Swan在聲明稿上表示,上半年營運成績亮眼,加上PC期待值提高,所以同時調升營收、EPS展望。英特爾週四於正常交易時段收高0.63%,盤後續漲0.66%、暫報35.2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