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美國已準備好單方面擴大制裁北韓

評析:制裁根本不痛不癢的!要就出兵打,但量美國不敢,更不願...

當年美國動不動就派兵入侵阿富汗與伊拉克,但對北韓喊了N年卻啥也沒做,說穿了就是不符合美國利益!!阿富汗與伊拉克都有大量的石油,但北韓窮得要被鬼抓去,美國才不會為此動武,頂多動動嘴巴...

美國已準備好單方面擴大制裁北韓
2017-07-11 08:32聯合報 記者季晶晶╱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領導的政府已準備單方面擴大制裁北韓,目標是美國認為提供金援給平壤武器計畫的中國大陸公司及銀行,藉此切斷金正恩政權的現金流。

美聯社報導,根據兩位匿名的聯合國外交官員,美國草擬的決議案已在北韓最親密盟友中國,以及握有否決權的俄羅斯、英國和法國之間流傳。但消息人士未透露內容細節。

路透報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希望在數週內,聯合國安理會能表決此案,對北韓實施更多制裁。海利上週三告訴安理會,聯合國的七項制裁決議未能改變北韓持續走上「破壞性道路」,現在是多作努力的時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