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網易有道10月25日在美上市 發行價15至18美元

評析:不是說美國要封殺中國企業到美國發行股票嗎?怎又有陸企要IPO了?看來美國只是說說而已...

網易有道10月25日在美上市 發行價15至18美元
 工商時報  黃欣/綜合報導 2019/10/16 11:15 

網易旗下教育平台「網易有道」於16日凌晨更新招股書,公佈此次IPO擬發行560萬股美國存托股票ADS,發行價區間為15至18美元,對應募資區間8,400萬至1.008億美元,並將於10月25日在紐交所上市。

界面新聞報導,其中,網易董事長丁磊將認購不超過2,000萬美元的ADS。網易公司將擁有有道67.6%的投票權。

IPO後有道將採用雙股權結構,已發行股本將分為A類和B類普通股,二者只在表決權和轉換權上有所不同。A類普通股不可轉換為B類普通股;B類普通股可轉換為A類普通股。每股A類普通股有一票表決權,B類普通股有三票表決權。有道的B類普通股持有人包括公司控股股東網易、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董事周楓、以及由公司員工組成的特定個人少數股東,合計持有公司92.1%的投票權。

在此次發行同時,有道同步進行私募配售,網易最大機構股東Orbis基金承諾向有道購買總額為1.25億美元的A類普通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