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阿根廷大選 可能變天

評析:馬克里若能連任才是意外。

大約台北時間28日早上8點會知道選舉結果。就算費南德茲順利挑戰成功,也要看他是否真敢實現之前說要重新債務協商的政治支票...

阿根廷大選 可能變天
2019-10-26 23:04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阿根廷27日舉行第一輪總統大選,現任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預料將敗給挑戰者費南德茲(Alberto Fernandez),反映選民對經濟現況的不滿,也引發投資人惴惴不安,憂心阿根廷債務違約的風險升高。

最新民調顯示,中間偏左派的費南德茲的支持率,足足領先了馬克里將近20個百分點,若得票率結果也是如此,幾乎可篤定費南德茲將直接在第一輪投票勝出,不必進入第二輪。根據阿根廷法律,若候選人在第一輪投票的得票率達到45%,且領先第二高票者10個百分點,將直接勝出。

牛津經濟研究院資深拉美經濟學家蘇薩說,即便馬克里挺進第二輪投票,也很難重振聲勢並勝選。馬克里四年前憑著親商形象而上台,如今經濟卻比當時還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