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本田、日立傳將整併四公司 形成日本第三大汽車零件廠

評析:參考看看。

本田、日立傳將整併四公司 形成日本第三大汽車零件廠
2019-10-30 08:54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本田汽車(Honda)和日立(Hitachi)將合併旗下四家汽車零組件製造事業,合併後可望成為日本第三大汽車零組件製造商。

讀賣新聞這篇未說明消息來源的報導指出,要合併的四個汽車零件公司分別是:日立汽車系統、京濱、昭和和日信工業。讀賣新聞說,合併案可能在日立今天(30日)公佈財報時,正式對外宣佈。

日立發言人Ryuhei Tanaka在彭博資訊查證此消息時說:「我們正在考量多個增進公司價值的選擇方案,但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因應全球汽車需求趨緩以及投入更多資金研發電動車和自駕車,日本最大汽車製造商豐田(Toyota)也積極整合供應鏈。日立近來則在進行集團重塑,賣掉非核心資產。

美國與中國這兩個最大的出口市場需求不振,本田與豐田現都已調降今年全年的獲利與銷售預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