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惠譽維持英國AA評級 展望為負面

評析:2016年英國脫歐公投剛過,標普一口氣就砍了英國2級信評,而且是從AAA降至AA。如果真的硬脫歐,且看這些信評機構還要砍英國評等幾級?

惠譽維持英國AA評級 展望為負面
路透社 2019年10月19日

路透10月18日 - 評級機構惠譽週五表示,維持英國的AA評級,展望為負面,目前距離英國預定的退歐截止日期不到15天。

英國目前在惠譽的負面觀察名單上,這意味著其評級可能在未來被下調。惠譽表示,當英國退歐的不確定性加劇時,將做出評級決定。

惠譽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鑑於英國政界目前存在分歧,仍不確定英國議會是否會在10月底之前批准新英退協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