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特斯拉上季意外獲利的背後:美國市場銷售驚跌四成

評析:『特斯拉的毛利率欠缺永續性,調降特斯拉評價』,試問,誰可以永久維持高毛利?分析師真的是吹毛求疵!

話說回來,中國不是在抵制美國?怎特斯拉在中國越賣越好?

特斯拉上季意外獲利的背後:美國市場銷售驚跌四成
2019-10-30 08:16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雖在上季(第3季)意外獲利,但最新得到的細節資料顯示特斯拉上季在最大市場美國市場的銷售大幅滑落近40%,引發投資人擔憂,股價在週二(29日)下挫3.5%,盤後交易還繼續跌。

彭博資訊報導,根據特斯拉週二呈報的資料,上季在美國市場旳銷售由去年同期的51.3億美元減少到31.3億美元。儘管全球總體交車量在第3季仍是成長,且創下9.7萬輛的新紀錄,但這大部分來自特斯拉毛利率最低的Model 3車款。

彭博說,特斯拉第3季在中國市場銷售額由4.09億美元成長到6.99億美元,標示為「其他市場」的銷售也增加,由7.84億美元成長到18億美元。

Roth分析師Craig Irwin因為考量到特斯拉的毛利率欠缺永續性,調降特斯拉評價,由中立改為賣出,目標價249美元。

特斯拉各地營收:在美國營收驚跌四成。圖/擷自彭博
特斯拉各地營收:在美國營收驚跌四成。圖/擷自彭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