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投資大咖說此人當選美國總統 股市將跌25%

評析:想當年(2016年)市場不也一面倒地說川普當選美股會大跌,結果ㄌㄟ?

這種新聞,尤其是避險基金出身的說的,真的聽聽就好...等真的當選了,再聽其言觀其行不遲。

投資大咖說此人當選美國總統 股市將跌25%
2019-10-16 21:15經濟日報 編譯 林聰毅

億萬富豪投資人庫柏曼(Leon Cooperman)槓上目前在民主黨總統初選居於領先的華倫參議員。這位避險基金Omega Advisors的創辦人16日在財經網站CNBC的節目說,假如華倫當選總統,「我認為股市會跌25%。」「桑德斯當選也一樣。」

庫德曼引用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名言說:「劫富無法濟貧。」庫柏曼繼續引述說:「資本主義之惡是不公平分配繁榮,社會主義之惡在於公平分配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