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再對美科技巨人開鍘 歐盟今將宣佈博通妨害競爭

評析:看來美歐間的貿易戰將越演越烈...

再對美科技巨人開鍘 歐盟今將宣佈博通妨害競爭
2019-10-16 09:19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即時報導

歐盟監管機構預料今天(16日)將會宣佈半導體大廠博通(Broadcom)涉嫌妨害競爭,執行臨時措施,命令博通停止要求客戶獨家採買該公司產品。博通據瞭解會在歐盟正式宣佈後,隨即上訴到歐洲法院,與歐盟對抗到底。

金融時報引述兩位知情人士報導,歐盟執委會要求博通停止在與客戶的採購合約上訂定不得向其他廠商採購晶片的排他條款。認定博通濫用其在業界的優勢,進行反競爭的業務行為。

博通先前已否認過歐盟的指控,自認行為並無不當。

金融時報說,這是歐盟首次在全程調查過程並未完全結束之前,就命令企業停止其認為違法的商業操作。也是歐盟針對美國科技業巨人的最新壓制行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