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修例風波:停播僅一週 騰訊復播NBA中國季前賽

評析:騰訊約都簽了,不論播不播錢都得照付,這可是15億美元的天價,不播就虧大了!😆😆😆

而且這是5年的長約,就算現在不播,騰訊能5年都不播嗎?既然遲早要復播,那還不如早播早賺錢囉... 😆😆😆

修例風波:停播僅一週 騰訊復播NBA中國季前賽
on.cc 東網 2019年10月14日 

美國NBA球隊休斯頓火箭的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早前在社交網發表支持香港反修例示威的言論,內地官方電視台及騰訊體育隨即宣佈停播NBA在中國舉行的季前賽。然而事隔僅一週,騰訊體育週一(14日)的NBA直播列表卻顯示該網站已恢復部分季前賽的直播,但當中未見休斯頓火箭隊的賽事。

內媒報導,在NBA中國官網的賽程預告中,休斯頓火箭隊將於週四(17日)和週六(19日)進行兩場比賽,但在騰訊網站的NBA直播單預告中,並未出現上述比賽。上週二(8日)莫雷在Twitter發表支持香港示威的貼文後,騰訊體育宣佈即日起暫停NBA季前賽(中國賽)的轉播安排,又為選購了火箭隊比賽的用戶安排退款。在此之前,央視體育頻道也宣佈暫停NBA季前賽(中國賽)的轉播安排,並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今年7月,NBA宣佈騰訊將繼續成為「NBA中國數碼媒體獨家官方合作夥伴」,直至2025年,合作包括直播球賽。有報導稱,騰訊與NBA續約5年的金額高達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