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示威抗議連連 智利取消主辦APEC峰會

評析:這幾天才在講座中提到智利抗爭不斷,有辦法辦APEC會議嗎?果然現在取消了...

接下來的問題:這次會議還要辦嗎?誰可以臨時接手主辦?川、習會是否因此受到影響?

示威抗議連連 智利取消主辦APEC峰會
中央社 最新更新:2019/10/30 23:51

(中央社聖地牙哥30日綜合外電報導)由於國內政治危機未平息,智利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今天宣佈,智利取消主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高峰會以及Cop 25氣候變遷大會。

皮涅拉說,這項決定「很痛苦」,但歷經超過10天街頭示威抗議後,智利已認定本身不適合舉辦這項於11月16至17日登場的APEC峰會,或12月2至13日的Cop 25氣候變遷大會。

這是APEC自1993年舉辧第一次非正式經濟領袖會議以來,首度取消峰會。(譯者:劉學源)10810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