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歐元區12月PMI初值54.9 創5年半來新高

評析:七早八早就公布初值...正常應該是每月25號公布PMI初值,不過因為本月遇到聖誕節假期,所以大幅提前公布。

歐元區12月PMI初值54.9 創5年半來新高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6/12/15 18:45


歐盟統計局周四 (15 日) 公布,歐元區 12 月製造業 PMI 初值為 54.9,創下 2011 年 4 月以來新高,表現優於市場原本預估與前期持平的 53.7。

歐元區製造業的復甦,也推動新訂單與就業成長,近期歐元疲弱亦是製業 PMI 上揚的因素之一。

歐元區  12 月服務業 PMI 初值則為 53.1,遜於預期的 53.8。但製造業強勁抵消了服務業成長速度放緩,歐元區 12 月綜合 PMI 初值為 53.9,與前值持平並符合預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