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川普確定當選總統! 選舉人團6人「跑票」

評析:一如預期。如果跑票到翻盤,那問題就大條了...

川普確定當選總統! 選舉人團6人「跑票」
2016-12-20 08:14聯合報 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據CNN、ABC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19日獲得304張選舉人票,跨過當選門檻所需的270張,正式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發布新聞稿表示,「感謝美國人民以壓倒性的票數選我作為美國下一任總統。」川普並說,「我會努力團結我們的國家,並且成為所有美國人的總統;我們將一起讓美國再度偉大。」

川普與副總統當選人潘斯將於明年1月20日宣誓就任。

根據11月8日的普選結果,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得到306張選舉人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獲得232張選舉人票;美國選舉人團於19日上午起在各州宣誓並投下選舉人票,出現6名「失信選舉人」,其中4名在華盛頓州、2名在德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