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專訪:伊拉克將遵守OPEC減產協議但未來可能增產--石油部長

評析:目前油價又回到52塊多美金,比昨天高點整整掉了2塊多美金下來...昨天放空沒成功,真是可惜...😈

專訪:伊拉克將遵守OPEC減產協議但未來可能增產--石油部長
路透社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09:29 BJT

路透維也納12月12日- 伊拉克石油部長Jabar al-Luaibi表示,伊拉克致力於減產,遵守全球減產協議,不過他相信伊拉克未來數年有提高產量的潛力。伊拉克是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第二大產油國。

Luaibi接受路透採訪時說,伊拉克正在評估實施減產的選項,其中包括削減Kirkuk油田、南部油田和其他地區的產量。

“減產數量肯定以我們與OPEC達成的協議為目標,但減產的地區有很多選擇,”Luaibi週六表示。

Luaibi稱,伊拉克石油部正在與經營大型南部油田的外資企業協商,在預定維護期間實施一些減產。

Luaibi還表示,伊拉克12月石油產量將略低於11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