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美國通貨監理局提交新規將禁止國內銀行交易工業金屬

評析:留意了,恐怕將大幅衝擊到金屬商品與礦業市場行情!!

美國通貨監理局提交新規將禁止國內銀行交易工業金屬
路透社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11:59 BJT

路透12月28日- 美國通貨監理局(OCC)週三表示,已向美國聯邦政府官報(Federal Register)提交一項規定,將禁止受其監督的美國銀行業者與聯邦儲蓄機構(savings association)交易和投資工業金屬及商業金屬。

這項將於4月1日生效的規定,將取代OCC之前允許銀行業者進行銅交易的決定。這項規定涵蓋陰極銅和T型鋁桿等金屬產品。

目前持有這類透過交易或投資活動獲得的金屬的銀行,都必須盡快脫手,但處理期限或可超過五年。

待聯邦政府官報公佈,新的聯邦規定才會生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