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ISM 11月服務業指數上升至57.2% 創一年來最快成長速度

評析:義大利公投後市場安然過關,美國經濟數據又大...怎突然間好像未來一片光明,黑天鵝都被當感恩節火雞給烤了...😂

ISM 11月服務業指數上升至57.2% 創一年來最快成長速度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6/12/05 23:50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 (ISM) 週一公布,11 月非製造業指數上升至 57.2%,10 月為 54.8%。

該指數高於 50% 代表擴張的企業家數多過緊縮家數。

華爾街對該消息,少有反應。

ISM 所追蹤的 18 類服務業中,有 14 種於 11 月擴張。營建公司與零售商改善最大。

大多服務類企業持續以健康速度徵用新人。11 月就業指數上升至 58.2%,創 16 個月高點,10 月為 53.1%。

每 10 名美國勞工中,約有 8 名係受雇於服務性企業。過去幾年,白領企業,零售商與餐旅業成長速度最快。

上週五,美國政府公布 11 月失業率下降至 4.6%,創九年低點,新增就業為 17.8 萬人。

ISM 調查報告係訪問企業的採購主管而得,該調查結果往往隨經濟而上下起浮。這次受訪的主管均未提及近來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