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亞開行下調亞洲發展中地區2016年增長預測對中國預期不變

評析:ADB也認為明年中國會更差?

此外,文內說菲律賓強進增長,實際數據卻是明年下滑很多??菲律賓今年成長率應該可以達到7%,但ADB卻只估6.8%,明年更只有6.4%,差太多了吧...

詳細資料請見:https://www.adb.org/sites/default/files/publication/216421/ado-supplement-dec-2016.pdf

亞開行下調亞洲發展中地區2016年增長預測對中國預期不變(更新版)
路透社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12:03 BJT

路透馬尼拉12月13日- 亞洲開發銀行(ADB)週二小幅下調2016年亞洲發展中地區經濟增長速度預測,反映出印度增長速度慢於預期。

ADB在其2016年亞洲發展展望報告附錄中表示,包括亞太地區45個國家或地區在內的亞洲發展中地區,預計今年成長5.6%,略低於原來預測的5.7%。

亞開行將印度今年的經濟增長預估從7.4%下調至7.0%,受投資疲弱、農業放緩、政府廢除舊鈔等因素影響,但2017年增長率預估維持在7.8%不變。

亞開行維持對中國今明兩年經濟增長率預估在6.6%和6.4%不變。

“面對全球經濟不確定性,亞洲經濟體仍延續強勁擴張,”亞開行副首席經濟學家莊巨忠(Juzhong Zhuang)說。

“結構性改革將提升生產率,改善投資環境並支撐內需,從而幫助維持增長動能,”莊說道。

對東南亞國家今明兩年的增長預估分別維持在4.5%和4.6%,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強勁增長提供支撐。

南亞經濟體2016年料增長6.6%,低於此前預估的6.9%。亞開行說,這一地區明年的增長率將反彈至7.3%。

瀏覽詳情,請見亞開行官網( bit.ly/2hgQoB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