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美股錄得兩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上漲動能消退

評析:道瓊在12/20創下新高19987.63點後,遲遲不見臨門一腳,一舉攻破2萬點。若屢攻不過,恐怕就真的要回檔修正了...

美股錄得兩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上漲動能消退
路透社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08:46 BJT

路透紐約12月28日- 美國股市週三收盤普遍下跌,部分因為成屋待完成銷售大幅下挫。今日市場交投仍清淡。

美國11月成屋待完成銷售跌至近一年來最低水平,表明利率上升可能給樓市帶來抑製作用。

PHLX樓市指數.HGX下跌1.2%,收在三週最低,標普500指數錄得10月11日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

科技股給主要指數帶來的拖累最大,英偉達( NVDA.O )急挫6.9%,報109.25美元,此前賣空投資者Citron Research稱,市場忽視了該股的不利因素。該股稍早升至紀錄高位。

標普500科技股指數.SPLRCT下跌0.9%,週二收於2000年來的最高收位。

“今日的壞消息足夠多,”將市場推低,Cuttone & Co高級副總裁Keith Bliss在談到樓市數據時說。

他稱,美國國務卿克里關於以色列在被佔領區修建定居點威脅到中東和平進程的講話,使兩個盟國公開出現爭執,這令一些交易員感到不安,並加劇了市場跌勢。

道瓊工業指數.DJI收低111.36點,或0.56%,至19,833.68點;標準普爾500指數.SPX收跌18.96點,或0.84%,至2,249.92點;納斯達克指數.IXIC收挫48.89點,或0.89%,至5,438.56點。

根據湯森路透數據,美國各證交所共計約48.2億股成交,遠低於過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72億股。去年的最後一周美股日均成交量為50億股。

波音( BA.N )下跌0.9%,報156.10美元,此前一天,達美航空( DAL.N )稱,已與該公司達成協議,取消了價值40億美元的18架夢幻客機訂單。

紐約證交所跌漲股家數比例為2.73:1;納斯達克市場為2.72:1。

標普500指數成份股有11只觸及52週新高,四隻成份股觸及新低;有98只納斯達克指數成份股觸及52週新高,46只觸及新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