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淡水河谷在巴西啟動其規模最大的鐵礦石項目

評析:近來鐵礦石價格一直維持在80美元以上高位。

淡水河谷在巴西啟動其規模最大的鐵礦石項目
路透社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17:26 BJT

路透巴西12月17日-巴西淡水河谷( VALE5.SA )規模最大的礦業項目週六開始運營,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降低成本,並鞏固其作為全球最大鐵礦石生產商的地位。

S11D項目礦場位於帕拉州,四年後達到產出高峰時產量將達7,500萬噸,使得淡水河谷超過同業澳洲力拓( RIO.AX )。經過數年的產量停滯後,力拓在產量方面已經匹敵淡水河谷。

淡水河谷執行長Murilo Ferreira在項目啟動儀式上表示,在鐵礦石價格近幾年下挫之際,公司已將前景押在這一巨型礦業項目上。

淡水河谷去年錄得紀錄規模最大的虧損,因鐵礦石價格下跌,以及建設該項目花費巨額資金。

該公司為該礦及處理設施,以及延長一條鐵路,投資143億美元。

S11D項目將生產最優質的礦石,且成本業內最低,預計可開採30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