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真牛市再等半年?分析師:金價將先觸850美元

評析:再掰嘛,連1000美元都難破,還850ㄌㄟ(去年高盛還喊過800美元)...等著瞧囉!

真牛市再等半年?分析師:金價將先觸850美元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2016/12/29 18:26

華爾街分析師 Lamoureux & Co 總裁 Yves Lamoureux 周三 (28 日) 預言,黃金及白銀等貴金屬價格明 (2017) 年上半會先走跌,之後再進入新的大規模牛市,並將持續至 2020 年。因為今年金價的反彈,只是前一波泡沫的漣漪。

紐約期金價格今年如坐雲霄飛車:1 月時還處在 1100 美元以下的低點,到了 8 月初竟飆上 1370 美元高峰,但年終又摔回 1130 美元。Lamoureux 對《MarketWatch》表示,他們今年並未跟隨眾人起舞,在金價飆漲時轉為看多,因為他們堅定認為,今年漲勢只是之前牛市的「回聲」。

Lamoureux 進一步預警,明年上半貴金屬價格將續跌,因為「這是市場在重新進入多頭趨勢之前,甩掉最後疲軟的方法」。此外實質利率上升,也是會「殺了貴金屬」的因素之一。因此他維持今年 2 月以來堅守的目標價,認為金價將跌到每盎司 850 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