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美CIA認定 俄駭客助川普當選

評析:如果這些駭客所做的是讓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曝光,那美國全國上下不是更該感謝這些駭客!!??😈

美CIA認定 俄駭客助川普當選
2016-12-11 02:27聯合報 編譯李京倫/報導

白宮九日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下令,對二○○八年以來意圖影響美國選舉結果的駭客攻擊事件進行全面檢視。

歐巴馬的國土安全與反恐顧問麗莎.摩納哥九日在「基督教科學箴言報」舉辦的早餐會上說:「總統已指示情報機關全面檢視二○一六年大選過程中發生的事,目的是汲取教訓,檢視結果將向一些利害關係人報告。」但她並未承諾公布結果。

白宮發言人舒茲說,檢視對象將涵蓋二○○八年以來與美國選舉有關的惡意網路活動,歐巴馬要求報告須在明年一月廿日他卸任前完成,不過,「這個舉動並不是要質疑這次大選的結果」。

華盛頓郵報九日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秘密評估後認定,俄國干預今年的美國大選,是為了協助川普當選。美國情報機構已查出一些與俄國政府有關係的人,向爆料網站「維基解密」提供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及希拉蕊.柯林頓的高級顧問波德斯塔等人駭得、數以千計的電郵。

俄國否認干擾美國大選,俄國外交部表示很想了解美方指控俄國做了什麼,並多次要求美國提供細節,美國卻從不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