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美國經濟》非製造業PMI續旺、連續90個月擴張

評析:最好是真有這麼好!

「從以往的GDP成長關聯看來,6月非製造業PMI,對應GDP成長年率3.3%」,若對照之前瑞銀對歐洲PMI的批評(請見),那麼美國的ISM絕對灌水更嚴重!!

《美國經濟》非製造業PMI續旺、連續90個月擴張
MoneyDJ新聞 2017-07-07 07:35:42 記者 陳苓 報導

強勁需求抵銷了就業成長放緩,6月美國服務業持續穩健擴張。

供應管理協會(ISM)6日公佈,2017年6月美國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57.4,高於5月的56.9,也優於市場預期的56.5。非製造業PMI以50為榮枯分界線,超過50代表擴張,反之則為萎縮,如今已連續第90個月擴張。

美國6月非製造業企業活動指數上揚0.1點至60.8。新接訂單指數走高2.8點至60.5。就業指數下滑2.0點至55.8。價格支付指數走高2.9點至52.1。積壓訂單指數下滑4.5點至52.5。庫存信心指數減少1.0點至62.0。

ISM追蹤的17個非製造業行業中,有16個出現成長。從以往的GDP成長關聯看來,6月非製造業PMI,對應GDP成長年率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