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只贏1票! 英下院要求延後脫歐

評析:這已經不是歹戲拖棚可以形容的超級大爛戲了!

歐盟真的要硬起來給英國一點教訓,要不然英國國會這些議員真以為歐盟是吃素的...

連BBC(英國廣播公司,等於英國的公視)都諷刺說鐵達尼號從製造到沉沒,倉鼠過完一生,到火星種一批馬鈴薯,再收成帶回家樸做成薯泥...都比脫歐還快!

只贏1票! 英下院要求延後脫歐
2019-04-04 13:53聯合晚報 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

英國國會下議院在3日以一票之差通過法案,強迫首相梅伊向歐盟要求延後脫歐,以避免12日無協議脫歐風險。

英國會下議院以313票同意、312票反對通過法案,這項法案接下來將由英國國會上議院表決。通過之後,仍需獲得歐盟同意才能再度延後脫歐。歐盟將於10日召開臨時高峰會。

英國首相梅伊3日會晤反對黨工黨領袖柯賓,談了快兩個小時,但無結論,雙方4日繼續協商。

梅伊辦公室發言人在會談後說:「今天的會談具有建設性,雙方都展現彈性,並承諾要終結英國目前的不確定局面。」

柯賓則表示,「這次會議有益,但沒有結論。並未出現我預期的重大改變」。

柯賓表示,他告訴梅伊,工黨希望英國與歐盟達成關稅同盟、能進入歐盟單一市場。雙方也討論二度公投議題。

英國原訂3月29日脫歐,但英國國會遲遲無法通過梅伊與歐盟談妥的協議,歐盟同意英國延後脫歐,但英國必須在4月12日前通過協議或提出新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