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外資啟動鴻海股 認輸回補行情

評析:難道投資人都忘了去年10月鴻海減資兩成,如果把這兩成資本額還原回去,鴻海第四季財報還有這麼亮眼嗎!?

去年全年鴻海營收雖然首次突破五兆大關,創歷史新高,但稅後淨利是5年來新低,且連兩年衰退,稅後淨利率6年來新低,毛利率更是十幾年來的新低!所以郭董自己才說「現在的環境連賺1元都很辛苦」,也才有了所謂的【1031專案】...

外資啟動鴻海股 認輸回補行情
工商時報 鄭淑芳  2019.04.12

外資圈啟認輸回補行情,少見對鴻海(2317)啟動連11買行情,在鴻海股價驚驚漲的同時,摩根大通也跟進錦上添花,出具調高評等的報告,不僅將鴻海的評等由中立調升為加碼,目標價也拉自76元大幅拉高到105元。

在後市股價想像空間拉大下,鴻海股價12日再見漲風,早盤一度衝高來至86.7元的高點,漲幅擴大至3.46%,創下去年6月中旬以來的新高,問鼎前高91.9元的企圖心強烈。

鴻海繼去年第四季單季稅後盈餘626.19億元、創歷史第三高,不但三率雙升(毛利率和營益率上升,僅淨利率呈年減)、單季EPS4.06元,全年也守住8元的底線,EPS達8.03元,今年3月及首季營收又拿下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其中3月營收達3,766.05億元,較上月的2,656.33億元,月增41.78%,也較去年同期的3,491.55億元成長7.86%,另首季累計營收1兆563.32億元,則較去年同期的1兆275.77億元,成長2.8%。

由於表現超出預期,外資不但自3月26日起悄悄吃貨,跟進啟動連11買行情,近11個交易日累計買超已近10萬張,連帶持股比例也由41.64%拉升至42.35%,12日又傳出摩根大通出具調高評等的報告。

不僅將鴻海的評等由中立調升為加碼,目標價也拉自76元大幅拉高到105元,由於上檔空間拉大,以12日的平盤價83.8元為基準,上檔仍有25.3%的空間,後續能否延續連十一買行情,成為鴻海能否續航的關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