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美國3月原油日產量1,212萬桶 坐穩最大產油國寶座

評析:OPEC持續減產,美國卻卯起來增產,OPEC減產幅度完全敵不過美國的增產,照理說油價應該會跌,尤其美國需求減少、庫存增加,加上經濟展望看跌,怎說也沒道理油價一路漲。

原來美國就是利用封殺伊朗原油出口來拉抬油價,老美真的是壞透了!!

到此已完全看出美國的陰謀!!說伊朗發展核武,說伊朗共和衛隊是恐怖組織...一切都老美為自己的原油增產所捏造的謊言,美國從來也沒證據證明伊朗發展核武!就算有,美國又憑什麼不准伊朗發核武!?從也沒證據證明伊朗發動過恐怖攻擊事件,或是侵略國他國!!

真的奉勸政府認清事實,跟美國走太近的國家,沒一個好下場的!!

美國3月原油日產量1,212萬桶 坐穩最大產油國寶座
MoneyDJ新聞 2019-04-22 09:08:47 記者 黃文章 報導

美國石油協會(API)4月18日報告表示,2019年3月,美國原油日產量達到1,212萬桶,持續坐穩全球最大原油生產國的位置,較去年同期1,046萬桶的日產量增長了15.9%或166萬桶/日。今年1-3月,美國原油日產量為1,201.6萬桶,較去年同期1,023.4萬桶的日產量增長了17.4%或178.2萬桶/日。3月份,美國石油需求量達到2,070萬桶/日,則是創下2005年以來的同期新高,較前月以及去年同期分別增長1.4%與0.4%。 



API首席經濟學家福爾曼(Dean Foreman)表示,美國油氣產量強勁增長至創新高水平,有助於迎合全球石油需求的增長;但與此同時,美國油氣基礎建設需要進一步增強的問題也被突顯。為了延續美國油氣產量增長的趨勢,需要政策鼓勵開放更多資源,也需要更多對於出口基礎設施的投資;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是,還需要更好的國際貿易關係。

3月份,美國汽油需求年減2.1%至920萬桶/日,較前月則是增加3.8%,主要由於季節性需求回升的影響。蒸餾油需求達到430萬桶/日,則是創下2007年以來的同期新高,較前月以及去年同期分別增長3.8%與3.3%。3月份,石化原料等其他石油需求較前月減少3.6%至520萬桶/日,但較去年同期則是增長6.6%,並創下歷年以來的同期新高。 

3月份,美國石油庫存量為12.7億桶,較前月以及去年同期分別增長0.1%與6.4%,較過去5年的平均值高出4.7%。其中原油庫存量4.5億桶,較過去5年的平均值僅略高出0.1%。3月份,美國原油以及油品的出口量較去年同期的710.5萬桶/日增加8.9%至773.6萬桶/日;今年第一季,原油以及油品的出口量較去年同期的685.5萬桶/日增加16.2%至796.3萬桶/日。

美國能源部的報告預估,今明兩年(2019、2020),美國原油日均產量預估分別為1,239萬桶與1,310萬桶,較前月的預估分別上調了9萬桶與7萬桶,主要因為二疊紀盆地的產油持續增長的影響。2019年5月,美國頁岩油日產量預估將較4月的838萬桶增加8萬桶至846萬桶,持續創下紀錄新高。在三大頁岩油產地當中,二疊紀盆地原油日產量預估增加4.2萬桶至413.6萬桶,鷹堡頁岩原油日產量預估增加0.7萬桶至142.9萬桶,巴肯頁岩原油日產量預估增加1.1萬桶至138.5萬桶。

不過,全球最大油田服務公司斯倫貝謝(Schlumberger Limited)執行長吉布斯賈德(Paal Kibsgaard)表示,2019年北美市場的探勘與生產投資預估將年減10%,因預期未來幾年頁岩油生產的增長將會放緩,主要受限於開採技術的提升較為困難。他預期今年石油市場的供應面將持續削減,包括石油輸出國組織及俄羅斯等產油國(OPEC+)的減產、美國頁岩油產量增長放緩,以及國際石油生產預期將受到過去4年投資不足的影響而走弱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