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愛立信攜手瑞士電信 開通歐洲首個大型5G網路

評析:看來美國這次在5G市場真的輸慘慘,而且已無超越的可能!

越來越多國5G陸續開通,但美國卻要到年底才頻譜招標,這意味最快要明年下半年美國5G才能商轉!!

所以川普打華為想搶回5G領導地位的算盤大錯特錯!川普應該愛立信、諾基亞、三星、LG、華為、聯發科....通通打,才有機會贏回5G領導權,哈哈哈~~~~

去年第一季還大賠,今年第一季變大賺,愛立信真的要好好感謝川普,頒個感謝狀給川普吧,或是叫瑞典政府頒個榮譽國民獎章給川普吧,嘿嘿嘿~~~

愛立信攜手瑞士電信 開通歐洲首個大型5G網路
2019-04-17 21:55中央社 斯德哥爾摩17日綜合外電報導

瑞典電信設備大廠愛立信公司(Ericsson)今天指出,他們已跟瑞士電信公司(Swisscom AG)共同開通歐洲第一個大型商用5G網路。

愛立信發佈聲明表示,瑞士電信公司獲得國內的5G網路營運許可後,17日凌晨在瑞士54座城市推出的5G網路已經開通。

同時愛立信公佈今年第一季淨利達到24億克朗(約新台幣80億元),去年同期則為淨損7億2500萬克朗。

第一季淨銷售額達489億克朗,較2018年同期的434億克朗有所增長。

愛立信執行長艾柯霍姆(Borje Ekholm)表示,公司獲利成長主要是受北美地區銷售額帶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