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投資就能換居留 希臘「黃金簽證」58%給中國人

評析:漲這麼多,歐債期間才只要8萬歐...

投資就能換居留 希臘「黃金簽證」58%給中國人
2019-04-07 15:49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7日電

根據希臘移民政策部發佈的最新數字顯示,自從希臘2013年開始施行以投資換居留的「黃金簽證」計畫以來,58%的簽證都頒發給了中國人,而去年頒發的「黃金簽證」數量大幅度上升,而且大部分都頒發給中國人。

美國之音報導,根據此簽證計畫,只要花25萬歐元(約28.5萬美元)在希臘買房,就能獲得五年有效期的可續簽簽證。紐約時報上個月援引房地產投資平台居外網首席執行官羅雪欣(Carrie Law)提供的消息報導稱,「黃金簽證」讓深陷金融危機的希臘成為中國中產階級的首選目的地。

據報導,在「黃金簽證」帶來大量房地產投資的同時,活動人士警告,這一簽證所導致了新的住房危機,正在對一個個社區構成威脅。紐約時報報導,一些人被趕出租住的公寓,因為房東考慮是否將其改造成Airbnb民宿,或乾脆賣給外國投資者。

針對歐盟一些國家「黃金簽證」所帶來的種種問題,歐洲議會全體會議3月26日以505票贊成、63票反對、87票棄權的表決結果,通過一項決議,呼籲逐步廢除「黃金簽證」。

3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在此請教您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希望能有個比較好的結果!2013年某天我學著在福匯買黃金期貨,第一次下單,黃金就重挫,不得以買了五口想攤平,但沒設停損,沒想到繼續重挫,到目前為止帳上已經累積20幾萬美金的虧損,當初我只投入8000美元的保證金,可是帳上卻顯示保證金還有六千多.沒平倉.我只好繼續進出,想抵銷利息.這期間也打電話給客服,客服答最多可少賠五萬美金.請問教授
    1.這家公司為何沒將我的部位平倉?
    2.他們說我可以少賠五萬多,是依據甚麼原因呢?
    3.他們曾經建議我將帳戶轉到澳洲,說可以避稅.但我沒這麼做.後來又要....
    一切變得很混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沒接觸過該公司,不清楚他們的交易方式,所以無法回答您的問題,抱歉了。只能提醒您這家公司有很多爭議,自己上網搜尋就知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