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任正非:華為不排除向蘋果供應5G芯片

評析:華為其實可以再奸詐一點,先讓蘋果用了它們的晶片再說出來,這樣一方面可以打臉美國政府(證明華為產品根本沒資安問題),另一方面又可以將蘋果一軍(證明蘋果技術不如華為)...👿👿👿

提早說破,蘋果要再用華為晶片的可能性就微乎其為了。

現在看來蘋果回過頭向高通求和的可能性最大,否則蘋果真的要到2021年才推得出5G手機,若拖到那時才出,蘋果就真的GG了!!

誰叫蘋果技不如人,沒能力開發通訊晶片只能依賴其他廠,競爭對手三星、華為人家早就自主研發,偏偏蘋果又想拿翹不肯乖乖付權利金(不過幾億美金的事,蘋果滿手現金,又不是沒錢),才會跟高通鬧翻。搞到現在,光市值就掉了好幾百億美金,競爭力又大幅下滑,而且搞到舉世皆知蘋果沒能力做5G手機,真的是偷雞不著失把米!!😈😈😈

PS.蘋果處理器早就自製多年了,從頭到尾要想買的都是Modem,大家在討論的是巴龍5000基頻晶片,哪有要買麒麟980處理器?記者完全狀況外!!

任正非:華為不排除向蘋果供應5G芯片
2019-04-15 10:34聯合報 記者羅印沖╱即時報導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接受美國財經網站CNBC訪問時表示,華為不排除出售5G芯片給蘋果製造iPhone。

據香港經濟日報引述CNBC指出,蘋果到目前為止尚未推出5G手機,華為有可能成為其5G數據芯片的供應商。華為向來只把芯片提供給自家的智能手機;現在願意買給競爭者,是公司政策的重大轉變,也將挑戰高通(Qualcomm)和英特爾(Intel)。

對於出售5G芯片給位於矽谷的智能手機競爭對手,任正非告訴CNBC,「就這個議題,我們對蘋果的態度是開放的。」

蘋果之前採用高通芯片,後來改用英特爾。目前與高通的官司打得難分難解。iPhone還沒有推出支援5G的機型,CNBC認為蘋果對華為的5G芯片可能會有興趣。

也有分析指,蘋果現時已擁有自行開發的5G處理器,外界因此估計,蘋果不會採用華為的5G處理器「麒麟980」,但採用華為5G芯片調解器(Modem)的機會較高。

另外,任正非稱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為「超級巨人」,因為他創造了一個移動網路時代。任正非表示,若稱賈伯斯為「巨人」,只會是保守的說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