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超級富豪大本營揭祕

評析:一個城市超級富豪多,是好事還是壞事??有值得驕傲嗎?這10個最多超級富豪聚集的城市,沒有一個是全球10大幸福城市之一!!

2018年全球10大幸福城市:
1.哥本哈根:丹麥
2.伯爾尼:瑞士
3.赫爾辛基:芬蘭
4.奧克蘭:紐西蘭
5.奧斯陸:挪威
6.斯德哥爾摩:瑞典
7.溫哥華:加拿大
8.維也納:奧地利
9.青島:中國
10.雷克雅未克:冰島

超級富豪大本營揭祕
2019-04-07 01:18經濟日報 本報訊

根據不動產仲介業者萊坊(Knight Frank)的「2019財富報告」,全球身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2,595萬元)的超級富豪,人數逼近20萬人,其中約半數住在10座城市中,以倫敦人數最多,有4,944人,前十大城市中亞洲包辦五座,其中東京排第二,新加坡居第三,台北以1,519人居第八。貴為全球最大經濟體的美國,僅紐約一座城市擠入前10名

全球超級富豪今年的不動產投資標的主要瞄準:增持學生住宅、「最後一哩」物流房產、主要科技與創新市場的商辦大樓,預期主要豪宅市場的價格增速趨緩,甚至更多市場的價格會下滑。

富豪人數最多的十大城市
富豪人數最多的十大城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