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渣打銀行同意支付11億美元 就違反伊朗制裁案達成和解

評析:美國這些年來光靠裁罰各國銀行與企業違反美國禁令,就不知道海撈了多少錢?沒上千億,也絕對有數百億美元,比用搶的快!!而且美國只要動動嘴,不需要動手,這些銀行與企業就乖乖自己把錢送上門來,真的是比用搶的,甚至比賣白粉還好賺!!😡😡😡

渣打銀行同意支付11億美元 就違反伊朗制裁案達成和解
路透社 2019年4月10日 

路透華盛頓4月9日 - 政府當局週二宣佈,渣打銀行(STAN.L)同意就違反制裁規定,與伊朗和其他國家進行非法金融交易的行為,向美國與英國當局支付11億美元。

渣打銀行部分違規行為發生於2012年該銀行就類似指控達成和解後未久,此次是對其最為嚴厲的處罰達成的和解。

“今日這些解決方案所針對的情況是完全令人無法接受的,”對現在的渣打銀行也“不具代表性”,渣打集團行政總裁溫拓思(Bill Winters)在聲明中表示。

本案的調查始於對渣打為伊朗在迪拜控制的實體提供銀行服務,最後以和解告終。調查大約在五年前展開。

最新的處罰包括了美國司法部、財政部外國資產管制局(Office of Foreign Assets Control)、紐約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紐約州金融局,以及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的罰款和沒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