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驚!踢爆三星摺疊機3大敗筆 美媒下場慘…

評析:三星太仁慈了吧?應該提告的!!之前不過是有人登了外觀間諜照,就被蘋果告了,三星對老美不應該這麼客氣的...

Galaxy Fold還沒正式上市,iFixit就公開拆解,嚴重洩漏商業機密。而且手機來源有問題(不是三星直接提供),三星只要求文章、影片下架,真的是太佛心了!

驚!踢爆三星摺疊機3大敗筆 美媒下場慘…
15:252019/04/27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

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近期給多家外媒實測傳出螢幕破裂、畫面閃爍等災情,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迫使三星延後上市。之後,美國知名拆解機構iFixit「解剖」三星Galaxy Fold,並提出造成螢幕破裂的幾點看法,未料這篇報告竟被三星要求下架。

iFixit在官方聲明表示,他們拆解的這款Galaxy Fold是由合作夥伴提供,而三星向他們的合作對象施壓,基於對合作方的尊重及理解其壓力,因此決定暫時將這篇拆解文章下架,直到三星Galaxy Fold未來開賣才會重新上架。

Engadget表示,一般來說,iFixit所拆解的產品通常是他們自己掏錢購買,所以只要是他們上架的影片、報告,產品業者無權要求他們將報告下架,因為廠商沒立場干涉消費者如何對待自己買來的產品,不過這次情況特殊,是合作對象提供產品拆解,只好先暫時下架文章。

此前,三星Galaxy Fold爆出螢幕災情,iFixit在拆解該摺疊機後提出幾項推測。

1.OLED螢幕本身就很脆弱;2.Galaxy Fold手機軸承處縫隙較大,可能會有灰塵異物進入,影響螢幕性能;3.螢幕保護層的存在是個隱憂,大力扯下可能會損壞手機,更何況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它不能撕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