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英脫歐期限 延到十月底

評析:爛戲繼續拖棚!

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梅伊希望延到6月底,歐盟卻大方地給延到10月底,歐盟要不要好人做到底,乾脆一次給英國10年的時間,要拖就拖個夠!

歐盟應該給英國痛一次,英國才會真正思考脫歐的問題!對英國仁慈,就是對歐盟殘酷,歐盟真的做了嚴重的錯誤決定,日後必留下禍害!!其他國家若起而效尤,歐盟就等著瓦解!

英脫歐期限 延到十月底
2019-04-12 00:07聯合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報導

歐盟十一日同意給予英國更長脫歐期限,讓英國在十月卅一日前維持歐盟會員國身份,如果英國首相梅伊爭取到下院支持脫歐協議,可提早脫歐。

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說:「這次延期如預期的具彈性,雖比預期的略短,但仍足夠找到可能的最好解方。」他呼籲英國別「浪費」這額外的時間。

圖斯克表示,「也許我們不是很高興,但感到滿意」,他說,額外的六個月也再給英國一個可以「撤銷里斯本條約第五十條並取消脫歐」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