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美終止向伊朗購油豁免 川普稱沙烏地能補足供應

評析:沒看過比美國更噁心,更不要臉的國家了!!

伊朗原是OPEC第四大產油國,每天可生產300萬桶原油。被美國制裁後,現在一天產量只剩90萬桶。反觀美國,從去年每天生產1046萬桶,到今年三月暴增為1212萬桶,預計到年底要增為1239萬桶/日,明年更進一步增加到1310萬桶,增加的產量根本超過伊朗減產的缺口,還假惺惺地要沙國增產,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還是要說:美國不倒,全世界不會好!!,美國一直都是全世界的最大亂源!

美終止向伊朗購油豁免 川普稱沙烏地能補足供應
2019-04-23 16:50中央社 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

白宮今天宣佈,不再延長台灣等8國向伊朗進口原油的豁免待遇,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盟國沙烏地阿拉伯將輕而易舉地補足石油供應的缺口。

川普推特(Twitter)貼文寫道:「在我們針對伊朗石油實行的全面制裁下,沙烏地阿拉伯和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其他國家,將超額補足石油供應缺口。」

法新社報導,白宮稍早宣佈將緊縮制裁,試圖削弱對伊朗經濟至關重要的石油產業,白宮還指出,這項最新舉措目的在於「讓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

在美國決定不再提供各國豁免待遇後,沙烏地能源部長法利赫(Khalid al-Falih)表示,沙國將與其他原油生產國協調,以確保供應充足且市場「不會失去平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