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鮑爾:Fed仍具獨立性、歐洲趨緩程度比想像嚴重

評析:「庫卓強調,Fed擁有獨立性,川普政府不會從中干預」,此人睜眼說瞎話的本領跟台灣許多政客一模一樣!!

我們情願相信fed是因為川普壓力而不升息,如果真的是因為經濟現狀考量而不升息,那問題就大了!!

鮑爾:Fed仍具獨立性、歐洲趨緩程度比想像嚴重
MoneyDJ新聞 2019-04-12 13:40:47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席經濟顧問──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會長庫卓(Larry Kudlow)剛剛才說,此生或許再也看不到聯準會(Fed)升息,對此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重申,央行仍具獨立性、不會受到川普政府的左右。

華盛頓郵報等外電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鮑爾在11日晚間舉辦的民主黨眾議員幹部會議上指出,政治壓力對於他的貨幣決策並無影響,Fed成員沒有黨派之分、在遴選官員時就已做好查驗。

雖然鮑爾極力避談跟政策有關的話題,他仍說,美國會因舉債達上限而違約、實在是無法想像的事。

Zero Hedge也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鮑爾11日還說,歐洲的趨緩程度比Fed原先預期還要嚴重,中國經濟成長趨緩、也影響到美國成長展望。

Politico、Zero Hedge、Newsmax等外電報導,現年71歲的庫卓11日在The Hill贊助的一場會議上指出,他真希望Fed沒作出升息決定,許多報導也都提到、Fed最近已改變他們的貨幣政策立場。庫卓並說:「在可預見的未來內,我不認為利率會調升,也許在我有生之年,都不會再看到Fed升息。我不介意看到利率下降。」

庫卓強調,Fed擁有獨立性,川普政府不會從中干預,但白宮仍可定期表達自己的觀點。他並試圖淡化白宮跟Fed對經濟政策看法分歧的現象,聲稱「我不確定Fed和白宮的世界觀,有大家形容得那般不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