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末日博士」打臉葉倫:全球將迎來另一次金融海嘯

評析:這「麥擱騙」除了會譁眾取寵之外,沒看到他有啥本事,這些年來沒看他猜對過任何事,媒體偏偏就愛報,說穿了就是麥擱騙說的話有喜劇效果,讀者愛看,再加上記者惟恐天下不亂!!

就算麥擱騙有生之年又發生金融海嘯,但是在2~30年後,那有何意義??證明麥擱騙有遠見嗎??無聊透頂!!

至於葉倫說的政治語言,聽聽笑笑就算了,認真就是自己笨了!!反正她明年就到任了,續任fed主席的可能性不大。她只要確定在她任內不會再有金融海嘯就夠了,若下台後發生金融海嘯,又能拿她怎樣!?就像當年許多人把08年的金融海嘯歸咎於葛林斯班的錯誤利率政策,然而葛林斯班已經退休,既便萬夫所指,他還不是一樣逍遙快樂,而且還靠著過去的經歷到處發財...

「末日博士」打臉葉倫:全球將迎來另一次金融海嘯
2017-07-04 16:42經濟日報 記者林昀嫻╱即時報導

有「末日博士」之稱的麥嘉華(Marc Faber)再度對投資人提出警告,表示「在他有生之年,市場會再面臨另一次大規模的金融危機」。

財經網站CNBC報導,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才在上週表示,「在我們有生之年」,可能不會再發生像2008年所爆發金融海嘯的情況。

然而諷刺的是,麥嘉華3日接受CNBC訪問時卻說:「我71歲了,除非我明天發生意外,否則在我有生之年,將會看到另一波嚴重的金融危機。」

麥嘉華特別擔心全球債務水準居高不下。他說:「全球正面臨龐大的信用泡沫,這會擴張嗎?會。但不可能永遠擴張,之後會到達某個臨界點。目前全球債務水準已比2007年還高,有一天就會出現另一次巨大的金融危機。」

麥嘉華也已持續呼籲,美國股市將迎來一波重大下挫,也認為目前「所有投資標的都出現泡沫」。但他也表示,自己目前看衰美股的程度已低於以往。

不過,麥嘉華也針對上述預測給予建議,指關鍵在於投資人應維持多元化投資,意即將投資分散於房產、股市、債券和貴金屬等項目。他也偏重投資海外股票,而非美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